小不点

Data by GuamfuMuseum on 2022-08-03


哈喽哈喽,你好,我是咸蛋爸爸,欢迎收听我和我们家小猫小不点的故事。小不点是2020年10月17日来到我们家的,那个时候他才四个月大,就从遥远的东北一路漂泊来到了江苏盐城,见到他活蹦乱跳的那一刻,我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,但是没高兴太久,我又开始担心起来,因为这只猫原本是帮别人寻的,只要在我手上养一个月左右,我之前从来没有过养这么小的宠物经验,零基础去养猫,心里也是充满了忐忑。小不点这个名字呀,起的不能说是比较随性,那是相当的随意,因为我怕跟我分别的时候呢我会舍不得,所以想的就叫随意点吧。后来因为一些阴差阳错的原因,这只猫它就赖在我手上了,这个时候呢,我发现每当我喊它小不点的时候,它都会有反应,都会主动向我跑过来,甚至于说会来一波互动,那得了,甭改名了,就叫小不点吧。生活中,小不点是一只脾气特别特别好的猫,随便怎么盘弄都不会生气,尤其是在它来到我们家一个月之后,我们家又添了一个新成员,是一只小狗,特别调皮,它每天都会去撩闲小不点,甚至于说有时候会欺负它,但小不点没有一次亮爪子,没有一次跟它生气,甚至于一猫一狗之间还出现过很多比较温馨的画面。小不点特别喜欢我帮他梳毛,尤其是梳脸上和下巴的毛,那个表情啊,真的是特别享受,每次我都想来一次角色互换,体验一下那是什么样的感觉。我养猫也养狗,我能感觉出来,猫与狗对主人的信任和喜爱所表现出来的反馈啊是截然不同的。每当我从外面回来,狗会表现的非常非常兴奋,但是小不点呢,它每次都会安安静静的坐在我们家鞋柜上面,也不叫也不闹,当我换完鞋,摸一摸它的头,它才会跑远。因为工作的特殊原因,我是正常在家工作,有时候当工作忙的时候,神情特别紧绷的时候啊,会听到一声特别暖的喵喵叫,然后我就看见小不点从老远处跑过来,在我身旁站起来,扒着我的腿,让我去摸一摸它,撸一撸它,这种感觉瞬间就跟心化了一样。虽然小不点也会乱尿尿,不会埋屎,但是这一切在暖和萌面前那都不叫事儿。我被迫接受了小不点,它也被迫接受了我,最终我们互相接受了彼此,生活呢被我过得平平淡淡,没有波澜,但是有宠物的陪伴,我觉得生活被我过得也很幸福,也乐在其中。这就是我和我们家猫小不点的故事,感谢大家听我唠嗑。




  • 朝代:
  • 类别:根目录
  • 现藏:观复博物馆